【调查研究解难题】黄新美到精神卫生与心理科学学院调研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

     5月18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黄新美前往精神卫生与心理科学学院,走访调研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校纪委办公室及精神卫生与心理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调研会。



      会上,黄新美认真听取了该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汪凯关于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的总体情况,存在的困难和有关建议,并就相关问题同与会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她指出,做好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是学校在“十四五”期间重要任务之一,了解高层次人才的现状、需求和问题,能够促进完善人才政策和制度,让政策更符合实际、制度更有执行力,为做好人才工作提供重要保障。同时,学院要提高政治站位,围绕贯彻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结合学院及学科发展需要,牢牢把握引进人才标尺,提高人才队伍素质,优化人才队伍结构,为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黄新美强调,学校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主管部门和各二级学院,要立足职能职责,落实落细“两个责任”,充分发挥职能监督和专责监督作用,切实发挥人才质量审核把关和监督管理作用,为人才引育留用提供全方位保障。

      当日上午,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邓廿庆就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与校人事处开展走访调研,双方细致沟通了有关工作情况,并就做好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充分交流了意见建议。(纪委办公室 精神卫生与心理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