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召开全委(扩大)会议部署近期工作

     5月19日下午,学校纪委召开全委(扩大)会议,统筹推进主题教育、教育整顿和纪检监察工作。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学校监察专员黄新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关于调查研究论述摘编》等,传达了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省纪委发布的违纪违法案件及其教训警示。

     黄新美对近期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强调全校纪检监察干部要围绕抓实抓好主题教育,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围绕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推动正风肃纪反腐,有力释放一严到底、越来越严的强烈信号。围绕全面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目标任务,主动履职尽责、服务大局,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围绕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切实为师生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松劲、解决不彻底不放手。围绕扎实开展教育整顿,打造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坚决扛起党和人民赋予的重任。

     会议还研究了相关干部处分的议题。校纪委委员、直属附院纪委书记、校纪委办全体人员等参加会议。(纪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