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力共谱育人华章 我校举行中科美菱英才奖颁授仪式

5月23日,2022年度安徽医科大学中科美菱英才奖颁授仪式在力行楼1420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圣龙出席会议并致辞,中科美菱低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曲耀辉、副总经理方荣新等参加颁奖仪式。

肖圣龙向中科美菱低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安徽医科大学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向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祝贺,鼓励同学们珍惜这份荣誉,并转化为开拓进取、锐意创新的动力,继续夯实专业知识,提升专业技能,锤炼意志品质,磨练责任担当,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他同时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与中科美菱低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现更高层次、更宽领域的资源共享、人才共用、互利共赢,引领安徽省乃至长三角医药卫生事业激发新动能、实现新发展、取得新跨越,共同为我国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曲耀辉对安徽医科大学人才培养质量以及在医学教育创新、支撑大健康产业发展等方面的贡献给予高度肯定和赞扬,并就生物医疗领域技术研发及产品创新等工作作了介绍。他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的有机衔接,推动中国大健康发展,为国人健康保驾护航。

颁奖仪式由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马军成主持。嘉宾与学校师生在仪式后进行了座谈交流。获奖同学表达对中科美菱低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感谢,并畅谈学习、生活及未来发展规划,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继续发扬安医精神,学习中科美菱低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优秀企业文化精神,努力提升专业知识和技能,增强创新意识和能力,提高社会责任感,成为既有医学素养又有人文情怀的、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为建设健康中国奉献青春力量。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相关学院领导、辅导员、获奖学生,中科美菱低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颁奖仪式。(公共卫生学院 时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