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护理学院聚焦人才培养工作开展调研座谈

5月30日,护理学院举办2023届护理学专业本科毕业生座谈会,聚焦提升护理专业实践教学质量及学生专业认同感同师生座谈交流。该院党委书记赵云峰、院党委副书记王磊、副院长赵梅出席座谈会。

赵云峰代表学院祝贺与会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对他们走向更高更广阔的未来寄予最美好的祝愿。他希望毕业生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砥砺奋进,带着母校的嘱托,秉承“好学力行,造就良医”的校训精神,弘扬“爱国爱民,献身人类健康”的光荣传统。

各位毕业生代表逐一发言,回顾了在校期间学习生活、实践锻炼等方面的经历和成长感悟,表达了对母校教育培养的感激之情,还就提升护理专业实验课教学质量、加强护理专业课技能操作、优化实验教学资源配置、学院和实习医院教师教学质量评价及学生专业思想引导等方面建言献策。

召开座谈会,广泛征求学生意见,对学院党建引领教学高质量发展、提升学生培养成效和学生获得感等具有积极意义。该院将认真梳理分析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将合理化建议体现在学生培养全过程,不断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该院各教研室和实训中心主任、教学管理人员、辅导员及2023届毕业年级各小班学生代表参加座谈。(护理学院 周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