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第一附属医院北区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辅导报告会

5月31日,第一附属医院北区党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辅导报告会。安徽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哲学部主任、省哲学学会副会长姜华有应邀作主题教育辅导报告。该院党委书记戴晓支主持报告会。

姜华有在题为《深入开展好主题教育 助推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报告中,从“充分认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内涵”“把握好运用好助推高质量发展的总钥匙”三个方面,讲授了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的政治自觉,转化为开创医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强大动力。

戴晓支在总结时指出,报告站位高远、内涵丰富,对该院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指导作用。他强调,要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全面展开、有效开展,将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作为主题教育的着力点,把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同推进医院中心工作相结合;广大干部职工要担当作为,不断提高工作标准要求,完成既定目标,以医院的高质量发展实践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果。

该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职能部门负责人、各科室负责人、护士长、教研室主任参加报告会。(一附院北区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