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招投标管理办公室赴多家采购代理机构调研交流

近日,招投标管理办公室主任汪龙舒带队前往安徽寰亚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安徽安天利信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鼎信数智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采购代理机构,走访调研采购全流程数字化及数字化转型背景下智慧校园建设,以高质量调查研究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不断健全科学高效的采购管理机制,提升学校采购管理服务效能。

调研中,汪龙舒一行实地考察了三家代理机构的开评标室、档案室、各事业部办公场所以及科技研发中心等地,详细了解了各代理机构业务开展、内控管理、政府采购相关政策执行以及采购数字化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并就更好推进招标代理项目实施、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实现学校采购管理系统与各代理机构采购平台互通等问题,分别与各代理机构进行了研讨。

汪龙舒在调研座谈会上表示,采购全流程数字化建设是学校采购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也是促进学校采购管理服务效能整体提升的有效手段,各代理机构要利用自身优势为学校提供信息技术支撑。他希望各家采购代理机构提高对采购代理工作规范性的认识,把政府采购和招标投标相关法律法规政策研究透彻并执行到位,为采购人把好关;要加强采购代理工作人员的业务培训,利用数字化手段强化采购全流程的资料管理,规范高效代理实施学校委托的各类招标采购项。

调研座谈会后,汪龙舒代表招标办资产公司党支部,分别与安徽寰亚国际招标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安徽安天利信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第五支部委员会、鼎信数智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等三个支部签订了党支部结对共建协议。

招投标管理办公室相关人员参与调研交流。(招投标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