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学细悟促提升】梁朝朝为财务部门党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6月2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梁朝朝为财务处党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强调全体党员要将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与加快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贯通融合。

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梁朝朝从“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及其世界观和方法论”“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的战略部署和目标任务”“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的重要论述”以及“加快推进大学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等六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坚持做到“四个讲清楚”。

梁朝朝强调,全体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着眼长远系统谋划学校事业发展,将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为深化改革的重要抓手,坚持系统思维,强化顶层设计,着力构建与国内一流高水平医科大学发展相适应的体制机制,建立一套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现代大学制度体系,不断破除制约学校事业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为加快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制度保障。

机关党委财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课学习。(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