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一附院北区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7月5日,第一附属医院北区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该院党委书记戴晓支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戴晓支介绍了医院开展调研整体情况及典型案例有关情况。他说,一附院北区党委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目标要求,坚持学思深入化,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领悟要义,推动落实。坚持内容实际化,紧密结合医院主题任务,制定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明确调研内容。坚持部署科学化,科学制定调研计划,确保各项工作高标准开展、高质量落实。医院党委以“党建+理论学习提质”“党建+满意度提升”“党建+三甲创建”“党建+内涵建设”“党建+文化润心”五项行动工程,点燃高质量发展红色引擎,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围绕本人牵头和专项课题的调研情况,结合医院典型案例研讨发言,并聚焦调研成果转化运用清单深入交流讨论。

该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列席会议。(第一附属医院北区 孙杜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