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第二附属医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7月7日下午,第二附属医院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该院党委书记周典代表医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就医院开展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的整体情况及有关典型案例进行介绍。学校主题教育领导组办公室成员、党委巡察办主任王海林参会指导。

会上,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医院学科建设和干部培训、患者满意度提升、科技成果转化等19项调研专题和转化运用清单,分别作了汇报交流发言。

王海林对该院主题教育调研工作举措和取得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医院上下要持续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做到牢记在心、见诸于行,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要把开展好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扛稳扛牢,积极运用调研成果,持续发力,扎实推进,切实做到认认真真解决问题,实实在在促进发展。

周典在总结时说,医院将认真落实好学校主题教育领导组的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实效。以党的创新理论指导调查研究,着力提升思想引领力,做好调查研究“后半篇文章”;着力提升工作执行力,联系实际找落点,攻坚克难出实招;以调查研究更好为民服务,让医院发展成果更好惠及人民群众。

该院在院领导、主题教育领导组成员、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第二附属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