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到我校二附院调研

7月13日上午,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到我校第二附属医院调研座谈,并现场查看了该院开展主题教育的相关台账资料。

指导组充分肯定了二附院开展主题教育期间的各项工作,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给出具体意见和建议。指导组强调,一是坚持围绕主线,抓好理论学习。要继续把握好学习重点,及时跟进学,结合实际学,做到理论学习全覆盖,为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打下思想基础。二是坚持统筹推进,抓好措施落实。要做好调查研究“后半篇文章”,持续完善调研成果转化运用清单,动态更新检视整改问题清单,梳理民生项目清单,保证各项任务落地见效。三是坚持务求实效,力戒形式主义。要持续精心组织实施,围绕“务求实效,坚决反对形式主义”要求,避免“低级红”和“高级黑”现象,让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第二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周典汇报了医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努力方向作表态发言。他说,二附院党委将认真学习领会指导组工作建议,在学懂弄通做实、调研成果转化、破解问题难题和检视整改上再下功夫,把工作重心落到推动医院党的建设和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上,肩负起公立医院应有的担当用,实际行动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贡献力量。

第二附属医院在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总支书记和院主题教育各工作组组长参加座谈并进行交流发言。(第二附属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