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药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7月13日下午,药学院党委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该院党委书记骆广东代表学院党委,就学院班子开展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工作的整体情况以及学院典型案例进行介绍。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党政办公室主任李震静到会指导。

会上,该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学院“高质量党建促进高质量发展”“学科专业结构调整优化”“药剂学本科专业人才培养路径”“药学学科高质量发展”“教学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完善”等调研专题以及转化运用清单,以问题为导向,以问题根源为出发点,以工作思路和对策为落脚点,分别作了汇报交流发言。发言中,班子成员围绕学院典型案例,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进行了深入研讨。

李震静对该院主题教育调研工作举措和调研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学院上下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对标国家战略和安徽经济社会发展需要,聚焦安徽省药学教育发展实际需求,持续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做到深刻领会、牢记在心、准确把握、见诸于行。要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攻坚克难的实际成效,切实做到认认真真解决问题,实实在在促进发展。

骆广东在总结时表示,学院将认真落实好学校主题教育领导组的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在学深悟透上再下功夫,将学习成果真正转化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调研成果转化上再下功夫,深入开展调研成果论证,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实际举措,在民生工作上再下功夫,让主题教育成果更好惠及师生。(药学院 张静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