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 基础医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7月10日,基础医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校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校党委常委、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李阳新到会指导并讲话。该院党委书记储兵主持会议,介绍了基础医学院开展调研整体情况及典型案例有关情况。该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

5月中旬开始,该院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开展调研,广泛听取师生意见,通过座谈会、个别访谈、问卷调查等形式,从联合培养研究生教育管理服务质量、基础医学专业建设等6个方面开展调研。针对调研发现的问题,采取针对性解决措施,推动解决发展难题,做到边调研、边改进、边提升,切实将调查研究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硬招实招。

会上,该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典型案例,结合本人调研情况,深入开展交流研讨,集中探讨了调研成果转化运用清单。大家一致表示,通过调查研究和案例研讨、成果交流,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有了更加深刻的领悟,对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学院新篇章有了更加深入的思考。

李阳新表示,基础医学院党委调研工作用心用力、深入扎实,形成的调研报告质量较高,总结情况全面,问题分析深入,对策建议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达到了奔着问题去、带着成果回的目的。希望学院党委要坚持问题导向、增强问题意识,善于发现问题、敢于正视问题,促进调查研究取得实效,开创各项事业新局面。要坚持运用新思想解决新问题,不断深化理论学习,切实将主题教育引向深入。

储兵在总结时说,本次调研成果交流会不是调研工作的结束点,而是新的起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将突出成果运用,找到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新招,为学院其他领域的难点堵点问题提供有价值的参考。同时抓好调研成果高质量转化运用“后半篇文章”,不断总结经验,形成长效工作机制,推动学院建设提质增效。(基础医学院 武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