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调研指导新医科中心(新校区)建设工作

8月24日下午,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丁忠明、副组长夏智明一行5人,前往肥西县调研我校新医科中心(新校区),实地考察新校区建设情况。校党委书记顾家山,副校长肖圣龙、徐朝阳,代建单位安徽省公益性项目建设管理中心主任刘青松陪同。

省委指导组实地调研了新校区建设情况,听取项目概况、建设进展情况和下阶段工作汇报。丁忠明充分肯定了新医科中心(新校区)建设工作,并提出指导意见。他强调,新医科中心(新校区)建设虽有困难,但成效显著,是安徽医科大学未来发展的一个难得机会,要牢牢把握住机遇。建设好、发展好新医科中心(新校区),要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担当,加强协调督促检查,防范化解风险,扎实推进新校区建设,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顾家山对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给予学校的关心和指导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新医科中心(新校区)建设项目纳入省“十四五”规划重点支持建设项目,列入省2023年第一批重点项目清单,从谋划到建设,省市一直重视并给予关心和支持。安徽医科大学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始终将质量、速度、成本控制与廉洁纳入新医科中心(新校区)建设的全过程,高质量高标准建成新医科中心(新校区),为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提供坚实的保障,构建“一校多区”发展新格局。

学校党政办、组织部负责人,新医科中心(新校区)建设项目指挥部成员及省公益性项目建设管理中心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文/新医科中心(新校区)建设项目指挥部  图/校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