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朝指导口腔医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8月29日下午,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党委在健行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梁朝朝到会指导并作点评。

听取汇报发言后,梁朝朝在点评讲话时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问题查摆准确、原因剖析深刻、相互批评中肯、整改措施精确,对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班子建设、推动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高质量发展起到了促进作用。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梁朝朝强调,院领导班子要持续在以学铸魂上下功夫,锤炼政治忠诚,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持续在以学增智上下功夫,提升干事能力,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走在前、作表率,下好“全院一盘棋”,统筹推进新院区建设、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引育等方面工作并争取更大突破。要持续在以学正风上下功夫,强化担当作为,用心用情解决师生医护员工急难愁盼问题,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要持续在以学促干上下功夫,狠抓整改落实,坚决把责任扛在肩上,全面从严抓好问题整改,注重“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完善体制机制,不断推进学院(医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

该院党委书记王润玲报告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并代表学院(医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汇报。随后,班子成员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相互批评环节,班子成员在“红脸出汗”的氛围中,敞开心扉、公正公允,进一步深化了思想认识,提高了政治站位,达到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目的。

王润玲在表态发言时说,学院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将以此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进一步建强班子、带好队伍,扎实推进新院区建设、博士点申报、三甲医院创建等重点任务,做到让校党委满意,让全体教职医护员工满意,切实推动学院(医院)高质量发展。

校专题民主生活会第七联络指导组组长、校党委巡察办主任王海林陪同指导,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附属口腔医院 耿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