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831日下午,巢湖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专题民主生活会第联络指导组组长、统战部部长顾秀平到会指导并作点评。


听取汇报发言后,顾秀平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和会议氛围给予肯定,在结合下一步的整改措施上给予了指导性的意见,她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是主题教育检视整改的重要载体,也是对主题教育成果的盘点检视。大家要以本次会议为新的起点,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上下功夫,持之以恒深学细悟、真信笃行,努力创造更多经得起实践、师生检验的实绩。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顾秀平强调,总支领导班子一是增强政治定力,在以学铸魂上持续用力。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开创新局面。二是提升工作本领,在以学增智上持续用力。切实将学习成果转为干事创业行动,努力在学生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更大进步。三是强化担当作为,在以学正风上持续用力。班子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管党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筑牢防腐拒变思想防线,务实工作作风,真心实意为师生解难事、办实事,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四是紧盯整改整治,在以学促干上持续用力。要全面从严抓好问题整改,注重“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完善体制机制,抓紧堵塞漏洞,不断推进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

巢湖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贾伟华报告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并代表总支班子作对照检查汇报。随后,班子成员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本着互相帮助和共同提高的原则,相互批评有力度、有深度、有温度,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预期效果。

贾伟华在表态发言时说,总支班子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严守纪律和规矩,进一步激发大家干事创业敢担当、攻坚克难勇作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统筹协调推进总支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实现新跨越,坚定不移推动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

校纪委刘旭陪同指导,巢湖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班子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