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瑞瑾指导卫生管理学院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8月30日上午,卫生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谢瑞瑾到会指导并作点评。

谢瑞瑾在点评时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充分细致,紧扣主题主线,问题查摆准确,原因剖析深刻,相互批评中肯负责,整改措施精准务实,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取得了较好效果。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谢瑞瑾要求,一要持续在以学铸魂上下功夫,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发挥“关键少数”示范引领作用,铸就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持续在以学增智上下功夫,强化理论武装,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上走在前、作表率,不断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深化改革创新,提高工作质效。三要持续在以学正风上下功夫,切实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聚焦卫生管理特色和优势,培育打造高水平教师队伍,深化学科专业内涵建设,完善跨校区办学人才培养保障机制,持续提高师生满意度。四要持续在以学促干上下功夫,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完善体制机制,以“四个面向”为引领,推动学院科研平台作用发挥,增强原始创新能力和服务社会能力,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加快国内一流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该院领导班子对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认真制定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通过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等方式开展专题集中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剖析典型案例,全面梳理查摆问题,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该院党委书记赵云峰汇报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查摆问题不足,深入剖析典型案例,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团结鼓劲、凝心聚力的效果。

赵云峰在表态发言时说,学院党委将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持续提高“政治三力”,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着力强化班子自身建设,带头转变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落实细化整改措施,推动党建与事业发展有效融合,全面提升办学治院水平,奋力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校专题民主生活会第六联络指导组组长、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白亮亮陪同指导。卫生管理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卫生管理学院 张心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