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医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

8月31日下午,安徽医科大学医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第十指导组成员邱志海、于乐琪到会指导并作点评。

会上,直属党支部书记金涌通报会议准备工作情况,代表班子在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6个方面作对照检查,查摆问题,分析问题原因,提出整改措施。随后,金涌带头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发言,相互之间也坦诚批评

邱志海听取大家的发言后作点评讲话,对医院直属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问题查摆也比较准确,原因剖析相对比较深刻,相互批评有一定的中肯性。为巩固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做好主题教育后续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在以学铸魂上下功夫,校医院的发展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发挥关键少数引领,不断提升政治能力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开创新的局面持续下力;二是持续以学增智上下功夫,提升干事创业的能力,工作新要求如何提高工作效率解决问题要持续下功夫;三是持续在以学正风上下功夫,强化担当作为,校医院面对的是师生,树牢人民至上的事业观政绩观,聚焦师生医护急难愁盼的问题,把师生的呼声作为第一信号,把师生的需求作为第一导向,把师生的满意度作为第一标准,真心真意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四是在持续以学促干下功夫,抓好整改落实,持之以恒逐一检查全面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推进取得扎实成效。

最后,金涌代表医院直属党支部表态发言,一是将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精神,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全面落实学校对校医院的总体要求,切实做好自身建设,推动校医院各项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二是抓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问题的整改,将严格落实整改责任,抓紧形成整改清单,把整改成效体现到推动校医院高质量发展、增进服务师生能力等方面。(校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