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教职工党委赴安徽省离退休干部党建共享基地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8月29日,离退休教职工党委组织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赴安徽省离退休干部党建共享基地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在党建共享基地,讲解员带领老同志们依次参观了“奋斗百年路”党史长廊,“启航新征程”展厅,“美好安徽”“为霞满天”“老有所学”三个主题活动室,集中观看了安徽省情纪录片和安徽省历次党代会资料片,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活动安排贴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又感受到百年大党的宏伟气魄,领略到历经百年锻造的中国共产党取得的历史成就和伟大变革,使老党员们又一次接受党史和爱国主义教育,对更好学习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具有重要意义。 

老党员们纷纷表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近代以来中国人民最伟大的梦想。作为老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站稳政治立场,发挥政治优势,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强化党建引领,做到离岗不离党,为奋力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不断发光发热,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献智献力。(离退休教职工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