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巢湖医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8月30日上午,附属巢湖医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阳新到会指导并作点评院党委书记刘颀主持会议

听取汇报发言后,李阳新在点评时指出,附属巢湖医院党委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议准备充分、问题查摆准确、相互批评中肯、整改措施精准,实现了预期目标。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李阳新强调,要持续在以学铸魂上下功夫,锤炼政治忠诚。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凝心聚力谋发展。要持续在以学增智上下功夫,提升干事能力。要把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作为重中之重,切实将学习成果转为干事创业行动,努力在干部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更大突破。要持续在以学正风上下功夫,强化担当作为。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坚决真抓实干,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要持续在以学促干上下功夫,狠抓整改落实。要全面从严抓好问题整改,注重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完善体制机制,不断推进医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